蝶庵。

看剧为主/偶尔做点小手工。

《天衣无缝》为什么没有讨论度

真的很好看啊啊啊啊啊每天都在盼更新


贵家官邸随便哪个犄角旮旯儿都能摸出一把隐藏的枪

五爷和资二哥不作不会死,他俩的姓名在贵军门黑名单上估计已经是大写加粗的存在了

当然最大写加粗的那个还是阴谋杀妻的蓝胡子

军门不搞死杀妹仇人是不会罢休的


哈哈哈哈哈枪战过后官邸一片狼藉

林副官:那边那个窗户,给我用栏杆加固,铁的,铁栏杆!

贵军门:景轩,你该不会在家里修碉堡吧……

林副官:碉堡?哼,我没在家里修战壕就算对得起你了!

哈哈哈哈还没完,林副官在家里气得炸天炸地,惨遭刺杀的陆军少将一脸小学生样和妹妹坐在饭桌边默默吃糠咽菜

林副官:我早跟你说楼房要加固,护卫要加派人手,你就是不听我的,你看看谁家官邸跟咱家一样啊,啊?随便一个修水管儿的都能把枪带进来……哎我可跟你说,这事儿我可帮你瞒着老爷老太太呢,你可别惹我,天天说安全,安全到军火贩子都杀上门来啦!江参谋长要是知道了还不把我给撤了,哼,要真撤了,我也省心了!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 )

© 蝶庵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